微博@Moye_墨影祭/随心更新/感谢喜欢´・ᴗ・`

【全职高手】雨夜

本来是码戏的,结果码着码着码成文,一不小心又虐了是我的锅。

我争取下次写点甜的ˊ_>ˋ


窗外电闪雷鸣,暴雨交加,一不小心被屏幕的反光晃到了眼。

再一次睁开眼,川流不息的车辆,霓虹灯闪烁的长街,灰暗阴沉的天空飘着蒙蒙细雨,手上拿着把伞,身旁站着棕色长卷发的女人。

“喂沐秋啊,我和沐橙都在门口等你了,怎么还没到?”嘴唇不受控制地开合,是自己的声音。

“就来就来,刚刚趁你不在抢到个boss,材料归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清亮活泼的声音,带着少年拐着弯的鼻音在耳边响起。

“不就一个boss吗?等吃完饭我们再来大战三百回合!你要是输了材料可得归我!”

“一言为定!”

这好像是他出事的那天。想开口说你不要来,可是自己的身体却不受控制,像是一个旁观者。

许久,棕色短发的身影一跳一跳地出现在对面马路,看见我们,兴奋地挥挥手,等到绿灯亮起,他走过来。

突然一声刺耳的巨响。

“沐秋!”“哥!”

为时已晚,鲜血横流。

手背被落下的烟灰烫到,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自己走神了,屏幕上的君莫笑已经入定很久。

深吸一口烟,颓废地靠在椅背上,无原因的心痛。

他已经死了。

(完)

评论
热度(19)
© Moye_墨影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