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ye_墨影祭/随心更新/感谢喜欢´・ᴗ・`

【全职高手】G市游

荣耀不败,叶修不老。

我终于赶上了!老叶生日快乐!老叶辛苦了!希望还能老叶再战十年!多来G市玩呀!♪( ´θ`)ノ


“叮咚……列车即将到达G市南站,请乘客们检查好随身物品,收拾好行李,准备下车……”

缓缓驶进站台的列车融入了G市初夏清晨特有的果香和花香中,此时的车站已有不少上班的人,随处可见的霓虹灯广告牌上是各大酒店的早茶优惠和特色点心一览。

一队人拖着行李箱从车上走下来,一队的小红帽,一队的大墨镜,除了带头的叼着香烟举着小红旗的一人不具备上述装备,这队的男女老少都齐全。

“快跟上啊!文州和少天在门口等我们呢。”带头的叼着烟含糊地说道,此人正是叶修,他摇了摇手里的小红旗——印着两金色大字“荣耀”和一行小字“夕阳红果汁特别赞助”的小红旗,无奈地说道:“要不是冲着联盟能报销全部费用还附送一整条烟这点很诱惑人……什么夕阳红果汁,整得好像夕阳红老年旅游团,也不知道联盟那怎么想的,虽然的确有老年人。”

……

联盟方面为了增进各大战队之间的友谊和游里的和平,其实主要是解决叶修在五一小长假时趁各大公会不备一举拿下几个地图Boss,导致各大公会向自家战队求助,再导致各大战队合伙围堵叶修及兴欣队员,最后造成十区的玩家在这个月里见不到地图Boss的问题,因此找来各大战队的正副队长,说服他们暂停训练放个小假好好旅游平息风波,各战队都不想给自己找麻烦,而蓝雨居然毛遂自荐去当东家,原因不明但联盟很乐意,于是大伙就麻利地收拾行李跑去G市了。

……

“你们能不能快点呀我和喻队都要被晒死了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们的行程很忙的本来是可以喝早茶再拖拖就变成了中午茶所以我们快点放好东西好不好诶喻队你不要捂我的嘴虽然你很爱唔唔唔……"

众人欢喜暂时安静了,纷纷捂住黄少天嘴巴的喻文州投去了赞赏的目光,喻文州面不改色的接下了。“我们要快一点,韩文清清点人数,叶修带大家坐大巴,先去我们训练营放好行李,去阳泉酒家喝早茶茶,我和少天帮忙订好房间了。”

于是众人嘻嘻哈哈热热闹闹地上了大巴,最后坐好的周泽楷看到已经被松开的黄少天站在了大巴最前方,拿着话筒,心里咯噔一下:“你?”坐在他旁边的江波涛补充:“小周的意思是,黄少你要干嘛?你不要拿麦克风因为这样会很吵。”

黄少天得意地露出了小虎牙,咳嗽两声,一本正经地拿起麦克风:“各位先生和小姐,我是这次你们G市游的导游!我将为您全程讲解我们G市的风光。”

全场寂静。坐在副驾的叶修转过头,诚挚地看着司机:“司机劳烦您开一下门,我们决定不在G市玩了我们要回家非常感谢。因为导游太吵了。”

黄少天勃然大怒:“哇老叶你有没有搞错啊我一个打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给你们当导游还附赠全程解说你们哪里找得到这么好的人才啊……”黄少天被暴起的众人打得半死不活,终于安静了。

“现在在你们左手边是我们G市有'小蛮腰'之称的电视塔,晚上会有不同颜色的灯光,很好看,感兴趣的话晚上可以出来游车海。你们待会喝茶的时候不用担心经费问题,最好把联盟吃垮。”喻文州接过黄少天的话筒,正牌导游上线,他撇了一眼角落里愤愤不平的黄少天,有点宠溺地笑了,“你们让少天点单,他呀,最会喝茶了。”众人就看见角落的黄少天眼睛亮亮的,算了眼不见为净。

……

叶修不得不赞叹喻文州的眼睛毒辣,看着自己左手边放下优雅狂塞猛吃的苏沐橙楚云秀两人,再看看自己面前转盘上一大半空了的蒸笼餐碟,又看看右手边还在陆陆续续地端上来的蒸笼餐碟还有一大锅及第粥,思考了一下:“我们可能真的把联盟吃穷了。不过说真的,G市的早茶的确很不错。”

韩文清一边剔牙一边拿出行程安排看了看,脸色微变,他递给身旁的张新杰,张新杰看了也沉吟不语。“大伙要吃饱,最好吃到撑,进了X隆是不给带吃的喝的,而晚饭时间比较迟。”韩文清说道,“所以再来一锅粥吧。”

……

“我说,X隆到底有多大?欢乐世界,水上世界,还有动物园?”肖时钦站在大门售票处,仰头赞叹地说道。

“那可大了!毕竟是我们G市最大的游乐园,要不是因为行程太紧,我们只能去欢乐世界和动物园,虽然现在才九点。”黄少天自豪地夸了夸X隆,“而且这次要不是有这么多人一起来,我和喻队就要买更贵的票才能进去玩呢。”

“所以感情是你和喻文州要去玩所以才当的东家带我们来这玩的没错吧?!!”以上是众人听到黄少天的话后内心的波动。

“走咯进场了!”叶修在远处摇了摇小红旗,“跟紧别走丢哟小朋友和老朋友们!”

周泽楷被超热情的G市小姑娘搭讪,支支吾吾地想应付却失败了,被拉去坐旋转木马还合了影;韩文清在众人推荐加逼迫下,硬着头皮上了360度过山车,结果全队坐下来就他一个吐的稀里哗啦的,连叶修都吐槽他牛一样壮的人居然恐高;张佳乐在礼品店买了一个奇形怪状的鲜花盆栽,楚云秀和苏沐橙互相给对方试各种动物帽子,最后一人一个豹子另一人一个熊猫;叶修在看树獭的时候被旁边的小朋友取笑,原因是他和树獭长得很像;王杰希不得不帮一位妇女抱孩子,因为那小孩一看见他就不哭一看不见他就哭;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去兑换了一只气球绑手上……总之每个人都在X隆玩的很开心,尽管出来的时候天已全黑。

……

“来来来大方吃大方点!除了白斩鸡你们不能抢喻队的其他尽管吃!”黄少天拍了拍桌子,看着眼前吃得欢快的众人说,“这家大排档虽然小了点但是好吃,尝尝来自Z市的烧蚝,Z市有点远但是海鲜很多而且可好吃了呢……”

众人全心全意投入吃饭这一伟大事业,并没有人在听黄少天讲话。

“G市的人伙食很好!要是我这么吃下来不出一个月肯定胖十斤,对吧沐橙?”楚云秀看着旁边吃个不停的姑娘,笑眯眯地说。“我估计我也会胖,要不然以后常来?”苏沐橙头也不抬地回答。“好好好下次我们两个自己来!诶你吃慢点别急!”楚云秀拍了拍她的脑袋。

一顿丰盛的晚餐兼夜宵过后,大家摸了摸圆圆的肚皮,沿着珠江夜游,看着灯光下美丽的G市回旅馆,期间发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夜游的时候不幸堵车,大伙呆在车里无聊,玩手机的玩手机,看报纸的看报纸,聊天的聊天,突然一阵狂笑,是韩文清。大家纷纷探过头去,毕竟韩文清大笑可是难得一见的稀奇事,只见韩文清突然心思大起,把他身边到点准时熟睡的张新杰做成了表情包,一张迷迷糊糊朦朦胧胧丝毫没有平时严谨细致的张新杰出来了,毕竟众人都是第一次近距离实况目睹张新杰睡觉,都予以高度理解,于是“咔擦咔嚓”的相机声不绝,以至于张新杰醒来后荣获“迷糊睡美男”的称号。在众人的笑闹中回到训练营住下,一夜好梦。

……

叶修揉揉眼睛刷牙洗脸,身为一个负责任的队长,当然不可能再睡到中午吃饭,况且今天还有行程,洗漱完穿好衣服,敲了敲隔壁韩文清和张新杰的门,门是虚掩的,里面没有人,又翘了翘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门,同样没人。

“是不是这帮人瞒着我跑出去吃早餐了?真是的也不叫我一点都不仗义……”叶修一边嘀咕着一边走去训练营的大厅。

突然灯光一亮,一群人围在大厅的玻璃桌前,韩文清张新杰楚云秀苏沐橙王杰希周泽楷江波涛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肖时钦面带微笑地看着他,推出一个点着温暖烛焰的大蛋糕,异口同声地说:“生日快乐,叶修!”

叶修愣了一会,突然笑了,笑出来眼泪:“你们不说我还真不记得今天我生日哈哈哈,谢谢你们。”

苏沐橙笑着递过一个可爱的锥形纸帽:“其实你还要谢谢联盟,这次要不是联盟说给你的生日到了,他们为了感谢你在十年里为荣耀打出名号,让每一个人爱上荣耀,才让我们拐带你出来玩,好好放松一下,毕竟你年龄这么大了,我们每一个人看着都心疼,好好爱护自己吧,争取和我们再战一个十年!”

谢谢你,叶修。

生日快乐。

(完)

评论(13)
热度(159)
© Moye_墨影祭 | Powered by LOFTER